星期六, 三月 14, 2009

[白智英 - 像中槍一樣]

起初朋友介绍这首歌时
没有特别想去接触它。
直到在报纸上看到有专栏介绍这首歌时
才慢慢的想听听到底是怎样的一首歌。

对于外语歌,一开始听都是比较注意歌曲的旋律和曲风
(因为都听不懂歌词的意思嘛。。。>_<) 一开始,没有什么前奏 就听到了一把沉稳的女声。 可以说是蛮吸引心绪的声音。 如果当一个人荷尔蒙分泌不平衡 想要闹情绪时, 找个角落静静的听这首歌的话 是一个不错的情绪平衡药剂哦~ 少了一份火爆,多了一份柔感嘛。 除了动听的声音外 其实歌词里的意思是蛮凄美的。 以下是从网上转来的歌词, 仅供参考哦~


白智英-像中槍一樣
Baek Ji Young-chong mat jeun geot cheo reom

像中槍一樣 非常沒有精神

笑著 就那樣笑著
就那樣笑著 就那樣

虛脫的笑著 只想問一個問題
我們為什麼分開…怎樣分開的
怎樣分開的.. 怎麼樣

通過穿了洞的心胸 我們的回憶流走
就算想過要抓著 就算阻止心胸
也從指鏈間漏走

就算心臟停止了…也沒有像這麼痛
為我做些什麼吧 治療我一下吧
就這樣的話我的心都會廢掉

穿了洞的心胸
眼淚不知不覺地
我也不知道地流著 討厭這樣
真的討厭..真的討厭..真的

這樣的跟著你 無戰略的追著
在要逃跑的你身後 在你的身後叫著

通過穿了洞的心胸 我們的回憶流走
就算想過要抓著 就算阻止心胸
也從指鏈間漏走

就算心臟停止了…也沒有像這麼痛
為我做些什麼吧 治療我一下吧
就這樣的話我的心都會廢掉

像中槍一樣 真的 心非常的痛 疼痛
這麼的痛 這麼的痛 可是為什麼奇怪的我仍然能活著

要怎樣去忘掉你
我..我不知道應該怎樣..不知道

心胸都穿了 因為不能修補
只能像死一樣的痛苦

像中槍一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