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1, 2009

第一次的演唱会~

这是我第一次看演唱会。
地点在康乐avenue。

虽然票上注明的开场时间是7点
但是我们还是“mo”到大概八点多才到达~ (>_<)
不过都还没开场哦。

第一个出场的是一位姓陈的变脸女士


虽然没有太多的惊喜,但是落力的演出还是值得拍手啦~

主持人是来自香港的阮兆祥.
还好我有P仔在手,
在远处的我还是可以zoom到最前拍到每一位艺人。 (^^)v
演出的艺人是蛮多的
但是有时候high过头,忘了拍下他们的照片。
但是我最感兴趣的艺人还是有拍到啦~

吕方



曹格



说实在的。。。曹兄也很会搞笑嘛。。。
又自愿下台让粉丝拍照。。。
又拿自己开玩笑。。。
原本普普通通的气氛一下子就被他炒热了~
也许他也可以往综艺主持那方面发展。

接下来出场的是草蜢
也是蛮活泼的组合哦~



草蜢好歌连连,还劲歌热舞呢~
这时候大部分的观众都慢慢的high起来了。。。
有些还跟着跳舞!~


阿B钟镇涛哥哥。。。
还是比较喜欢看他拍喜剧~~~



最后就是圆满大结局啦~
虽然还有其他的歌手都没拍到
就以一下这张补偿啦~嘿





是蛮不错的演唱会。。。
但是下次还是希望能去有我真正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