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17, 2009

☼•Genting一日游•☼

那天上云顶的目的是因为萍要找朋友,我要找东西拍。
就这样我们两人搭着putraline到terminal搭车上云顶。
但,那天的巴士很满,为了要早点上到云顶
就很心痛的付了一笔的士费。。。噢 >.< 嘿嘿。。。恶搞轻快铁
有没有怀旧的感觉???

First Wold lobby 外面。

齐天大圣啊~

竟然霸着糖果吃。。。

云顶内观










还以为这里是哪里的高级场所。。。原来是赌场。。。。

好Q的Viva啊~~~~~

外面天阴阴,真担心会下雨。

有看到我的小小朋友吗?

听说这喷泉有触控感应,于是拼命的踩,哈哈~


超级想玩这个呢。。。

看似刺激,但我们都超级怕湿身。(没带衣服嘛)


第一站就是找这‘龙’啦,萍超想玩的。

我也是第一次坐这条龙,好凉爽~



又有看见我的小小小朋友吗?嘿,很静悠的小径。

还有一池鲤鱼


哇,你想干嘛?。。。

接下来有这,伦敦巴士来啦!!噢,好想去下一届的伦敦奥运会!~



咦!!哈利波特的红电话亭!!!
不知道会不会送我们去魔法部门。。。哈哈哈



还有恶搞图哦。。。嘻。








现在,看一些正常的照片吧




虽然是在假日,但人潮并不多。

长腿小丑来啦~

还有可爱的外国小男孩~

接下来我们要上海盗船啦!~

Me&萍&半路会合的美眉们。

到最后,还是要下水啦~ (>_<)


踩得够累了。
终于可以去玩我的最爱啦!!!耶~



由于我玩的太刺激啦,萍小姐宁愿去玩慢版滴绕圈圈。

哎呀。。。终于找到“心水”白马王子啦,哈

呀呼。。。我的“秀秀”白马~

这位就是萍的朋友啦,好久不见了~

尾声,来欣赏一下我的P仔art拍吧~





诶。。。好希望以后可以上一些摄影的课程。
把所有的照片拍得更有感觉,就像以下滴。。。



虽然在回程的时候蛮辛苦的,但是也当作是一个经验和教训啦。
我不管啦~~~下次一定要有私家车才上来云顶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