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2, 2008

爱殇

爱 要 在 遇 上 了 伤 害
才 知 其 珍 贵

我 们 的 翅 膀 已 逐 渐 枯 竭
灰 褐 色 的 羽 毛
褪 去 了 耀 眼 的 光 辉
只 剩 下 死 寂 的 颓 废

温 度 从 我 指 缝 流 逝 着
意 味 着 失 去 你 的 事 实 已 摆 在 我 面 前

恐 慌 失 措
占 据 了 理 智
我 不 再 是 我...

那 一 刹 那 间
只 任 由 痛 苦 炽 恨
涌 上 我 心 头

所 有 的 道 理 不 再 是 牵 制 我 的 理 由
我 的 呐 喊 已 没 有 人 体 会

竭 斯 底 里 的 挣 扎
只 不 过 是 默 认 现 实 的 残 酷

心 底 深 处 的 灵 魂
却 是 静 静 地 躺 在 淌 血 的 泥 沼 里

望 着 天 空 中 的 星 象
无 助 地 寻 找 着 你 的 魂

也 许 无 动 于 衷
只 是 在 体 会 生 存 之 道

遗 弃 是 为 了 继 续 更 远 的 旅 程
回 忆 才 是 拥 有 你 的 所 有

领 悟 的 终 点
是 月 下 的 一 道 孤 影
我 知 道 我 不 应 该
但 还 请 原 谅 我 的 强 颜 欢 笑...

† • 原作者 by深紫色 • †

*这诗很早就被创作出来了,但过了那么久
对那时候的感觉还是那么清晰
仿佛是烙在心里了似的
磨灭不掉
特地从论坛里paste过来
还改了一点点。。。
但还是原汁原味哦~
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