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04, 2008

I LOVE ♥星巴克♥


*09/05/2008
灰色的日子
连天空都显得死气沉沉
只有熟悉的咖啡香
才能把我灰沉的心情
从低落的情绪中给拉出来

每一次碰上这种微雨灰沉的天气
总不自觉地哀愁起来
整个身子都懒洋洋的
连根手指头也不想动。

细细的雨丝
连带微微的寒气
把那斗志都给击退到心灵的角落处了

神圣的星巴克啊!!~
救救我这虚弱无助的灵魂吧~
赐予我那浓郁的咖啡香味和无比的振奋呗。

† • 原作者 by深紫色 • †

2 条评论:

  1. 我也超爱星巴克的~!^^
    surprise~!知道我是谁吗?
    我加了你好一段日子咯,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OH MY GOSH ! 
    I'm 劲 surprise lo~
    i've no idea...
    but 乐しいです~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