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3, 2009

第一天。。。。

今天是到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
在脑海里还残留的片断就是。。。。
认公司。。看表。。认名字。。看表。。找资料。。。还是看表。。。
问我为什么看表?是不是得空没事做等放工?
错。错。错。

我这么古怪是因为。。。
开始想念了。。。唉。。。想当年那些日子呐~~~
虽然我也知道不久后“他们”也会各奔东西。。。
但是。。。提起工作。。。真的是无力啊。。。。
其实我也想试着热爱我的工作的啊。。。BUT!
静静待在办公室真的不是我的强项。。。

天啊。。。怎么不让我做我喜欢的工作呢~~~~
(唉。。。只怪自己不够KHO LI啦。。。)
Still 头晕晕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