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08, 2009

爱琳终于出书啦!~


哈哈~盼了那么久,终于盼到啦!
就是这一本{再苦也要去旅行}
让我实实在在的等了整个年头多。
但是在等待的过程中是万分愉快的~
正所谓“慢工出细活”嘛。。。嘿~
最重要是没有中途喊停~

提起这本书,我必须先介绍爱琳的第一本
也是我的旅游启蒙书。。。
{再穷也要去旅行}

之前也有买过几本关于旅游的书籍
但是唯独这本让我看完之后
心里就好像被抛下一块巨石般
泛起层层涟漪,甚是激励。

以前我都认为旅行很花钱
虽然有很多国家都让我很有兴趣去探访
但是想到那不小的开支后。。。
兴奋的念头顿时打退堂鼓。
直到。。。这本书的出现。

即使它不像专业的旅游书那样,
会仔细地介绍一切消费明细。
但旅行中体会到的精髓
却一点也没少,
而且回味无穷。

爱琳是第一位我会特别留意出书动向的本地作者
这一次推出的{再苦也要去旅行}是必买的。
希望有那么一天
马来西亚的背包客都能陆陆续续向国外展翅高飞
(包括我哦。。。(^v^)
把更多有趣的旅游精髓献给更多知音品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