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07, 2009

终于还是做了。

前些天,终于还是选择放开了。
没有好感的开始,就不必一拖再拖。
免得以后后悔自己。

曾经有人说过我是个属于速战速决的人。
也有人说我够坦白,直率。
但我只可以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很不喜欢在决定了以后才来后悔的事情,
既然后悔了就必须快刀斩乱麻,不能深陷困境。

所以我选择了离开。。。新公司。
诶。。。这真的是一个烦恼的决定啊。。。。
虽然不想那么的‘无情无义’,
但是才开工那两天亦没什么情义可谈吧。
刚开始那儿的情况真的令我傻了眼,
心里还不时嘀咕。。。怎么会这样~~~唉
这时候我不得不作出决定了!~

也许我的决定会令他们目瞪口僵
但是以他们超群的能力,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