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15, 2009

香港我来啦!!!

香港之游终于实现啦!
计划了半年多的行程。。。
要在今年十一月十七号启程了。
这次是我第三次搭亚航。(之前搭过去清迈和langkawi)
而且,真的很庆幸马来西亚有亚航的存在。
要不然不知道何时才能够踏足全球。(^^)v

之前在计划去langkawi的时候没有这次那么兴奋。
反而是在打算计划去香港的念头的时候
感觉真的意气高昂,兴致勃勃啊!~

我想是因为对港产戏毒真的是根深蒂固了吧
提起去香港,真的是不去过也不死心呐~
对于香港的憧憬可不是一朝一夕建立起的
打从我懂事开始就“见识”了不少的
‘僵尸’,‘道士’,‘律师’,‘警察’,
‘师奶’及‘皇亲国戚’等等等等。。

在那没有台湾美少男侵袭的时代
所看的都是真材实料的情节和出神入化般的演技
尤其是那港式语言方面更是影响极深

很少出国经验的我
唯一一次的国外旅行就是3天2夜
去泰国清迈的公司旅行
但是那里的人大多只能用极浅的英文沟通
所以大致上只是走走看看而已
并没能发挥到体验旅行的机会

但如果换作是在香港的话
就会有很大的差别了。
试想下,围绕在身边的语言都是广东话
时不时又会掺一些普通话的气氛下
是多么的令人兴奋呐~

而这次在以自助旅行方式的前提下
玩的,看的,吃的,买的都是亲身体验哦。
爱到哪玩就到哪,爱吃啥就吃啥。
充分的发挥自由行精神。
这趟旅程将会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嘿嘿。。。祝福我吧~

1 条评论: